close
距離sem終, 還有news writ功課
---------------------------------------------------------
(是太久沒在這裡寫嗎?
我記得 以上的分隔線本該有虛位的  總覺得怪怪的)
---------------------------------------------------------
 
其實, 人的要求該是如此呢?
不要跟人比, 應該會快樂一點。
 
要學的東西還有許多,
老土說一句, 我想做一塊無限大海綿
 
 
做好自己就好了, 起步點比人後不要緊, 對吧?
 
 
我會畀心機 
我記得  我曾寫過  我有畀心機做   任何事
今天的我 依然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