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的照片可以在這個blog找到, 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見到婆婆總算好過來, 真的很開心。
有精神多了, 也開始不能有一刻 靜下來了,
好像有做不完的事~~
叫她坐下呢, 她說:「好, 好~」可是不到兩秒又去不知幹嘛了~
不過, 她比以前瘦了, 不是錯覺吧, 始終病了一場。
 
 
廣州的中秋節氣氛也是有的。
到珠江邊去, 很多人在玩蠟燭, 讓我想起了小時候....
小時候我很喜歡玩蠟燭。
不知為什麼, 看見整個月餅盒都載滿點著了的蠟燭 ,就會有很滿足的感覺...
縱然愛玩蠟燭使我的腳上留下了一個小疤痕,
之後我都沒有留下陰影。
每次中秋節那天要上學時, 都很期待放學, 很期待與一位小學同學的一家人的約會。
縱然玩的時間其實不多。
可是, 現在即使有時間, 我都沒有玩蠟燭的意慾, 反而覺得火光令人刺眼。
是我變了吧~
 
沒錯珠江上那些很亮的船給了我一個廣州很繁榮的感覺。
可是, 表面上是繁榮的表現, 實際上是資源的浪費吧...
um, 地球上所有所謂的先進城市都是如此...
記得我之前打的文章裡有提及過不夜城嗎?
就是這個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