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好像排得滿滿的,
而實際上我也做了很多事情,
不過, 又沒有忙碌的感覺...
因為在每件事之間的空檔, 我還可以到處去蹓躂蹓躂的....
 
 
早上去申請更換通行證事宜,
排隊排得我幾乎悶暈....   
不過,  中間           等等時..........還是有時間去吃個早餐。   (因為起床晚了,  連早餐都來不及吃=.=)
貴,  好貴, 真的好貴, 快證真的好貴。
算了,  花掉的$   =    潑出去的水
收不回來了~
 
然後, 這趟認真趕了。
明明就有事要先回家再出去(什麼事就自己猜吧)...
當時都差不多11;15了,
我還去答應那個人(尚x堂的職員)20分鐘後會到...
雖然,  是蠻近的, 旺角而已,
但,  仍是趕的。
 
 
1700學瑜伽。
還有很多昤間....
見完那個agent都不過12點多。
本來想去花園街那邊找點吃的,
還是算了, 我很熱,  就到朗豪坊走走..
原來開了一間大型影音產品舖,  怎麼之前都不發覺?挑眉質疑
我想是開了很久的吧,  可是我一點形象也沒有=.=
此外,  我發現...  有一些我覺得蠻騙$的機器坐落商場各層....
所謂的「星座館」...     呵
難得又有那麼多人主動投銅板去玩..占卜轉動眼珠
對了,  途中還見到有人在拍攝呢~
不知道在拍什麼,  想必是什麼廣告吧,  因為拍攝目標都圍繞著一家店~微笑
 
 
瑜伽....
可能今天早上走動有夠多的,.
我發覺動作易做了~~~
 
其實我很享愛學瑜伽時靜靜的環境, 
不過, 這好似只發生在頭一兩堂,
因為,   最近在隔壁都有活動在激烈的進行著.....
沒有怪任何人的意思...
本身班上學員們和導師都在聊天呀~
 
 
準備我的晚餐~~~
「蕃茄」肉餅   +  冬瓜湯
我也不知道,  我加蕃茄到肉餅那兒幹嘛...
明明肉會被decomposed的~
不知道是否這個原因,  導致肉餅的樣子很怪很怪,
有些不知名像月球表面的東西在上面....
不過,  很好味,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 ─│││
 
今天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