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後,  關不了。
 
doris, edith, 所以,  不要再引導我...
打開通往那個「奇妙世界」的門。
否則, 你們會後悔的。
哈哈哈~
 
日記的字數好像有愈來愈少的趨勢,
是我的惰性發作了。
請不要見怪。
況且,  由放假的第一天開始,  基本上都只不過是「不用穿校服的上學日」而已。
沒有什麼事發生,  極其量是隔兩天便迷失在chem的世界...
 
不過,  今天, 特別累。
為了替弟弟買書。
在第一間店買了....差不多十本書吧....之後, 我拿著它們, 繼續向其他書店「進發」....
 
路程很遙遠....導致我很後悔。那些書沉重地壓著的的肩膊...我快要累垮....
而且, 為了平衡一下兩邊肩膊的負擔,  我作出了一個很異相的動作:兩邊肩膊各揹一個側揹袋。
要不是這樣做,  我想我現在可以不要一邊肩膀了(有點誇張)=.=
到我發現原來數學2A, 不能買舊書。
因為新書才會有一本中一升中二的maths暑期作業(為什麼他們事先不告訴我?!)隨書附送...
不過已經太晚了...
皆因所有數學的書本我都買好,  退貨的話,
我不知道書店會不會以原價讓我這樣做(本來, 若我不買那本書,  她不肯算我半價)。
所以,  我選擇折返.................問她能不能分開買那本作業好了...
可惜,  答案是沒有的。失望。
算了,  下次再買吧....
 
經過商場時,  我被人指責:「好假。」
是我的錯嗎?
那時候....我正在折返途中....
那女孩問的:「買書還是賣書?」(這是他們必說之話)
我很累,  不想作出任何對別人的回應.....語氣....可能有點怪...
但是, 我並沒有說假話:「那你們有沒有假期作業?」
我再specific一點:「數學的。」
她回答我沒有。繼而她問我有沒有其他書要買....
但我....時見自己都快要累死了,  不想再增加重擔了,  便對她說已買得7788了...只欠數學的假期作業
實際上...雖不中而亦不遠矣。因為我當時真的只想再買那麼一本便打算返歸了....
就在我回答之後....她說:「好, 好假。」
 
我假裝聽不見, 立刻走人。
不過,  其實我很生氣....
這樣講話的人,  請不要出來做生意。
待客之道應該是如此嗎???
雖然他們...應該只是學生吧...
但也要有點職業道德吧~~~ 
覺得辛苦,  就回家歎冷氣,
沒有人要脅你做這份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