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午飯時間去了市中心的一個很隱蔽的廁所.... 
如果只得我一個人, 我想不敢去...
更神奇的地方是,   在這個女廁女孩附近,  是沒有男廁的....男孩
 
我, doris & edith 拐了許多彎才到達...
不過, 收穫是edith有全身鏡照喔~~
哈哈哈~~
她可樂了~~^ ^
事實上, 在這間商場內...沒有太多可以照全身的鏡子,
除了三樓,  不過我沒機會去過....
聽說是每一個廁格都有呢~~~
那麼,  lady們進去都不捨得出來吧~~~
一定大排長龍...
真的內急時,  我想還是不要去了...
免得................................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