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又有咩好怕喎

 

滿懷一顆感恩的心做下去吧

----------------------------

 

由上學...到上班

每天乘坐不同的交通工具

最常坐的是西鐵地鐵(就不喜歡改名叫它港鐵)

 

 

自從科技發達

每位哥哥姐姐妹妹阿姨叔叔不是插著耳機睡覺

就是低頭掃掃掃、掃掃掃 = =

但我除非有工務上需要

否則我  會選擇看車廂裡的 人生百態

 

 

最愛看的是小孩子

他們或在嬰兒車上, 或自己坐在對他們說偌大的座位上

有乖乖的、靜靜的、呆呆的, 

坐著坐著就睡著了

也有拽拽的、吵吵的、不讓媽媽抱的,

通常一進來, 就飛快地爬上椅子再站起來

被車廂外不斷移動的景物吸引

有的坐不夠兩個站就坐不住, 怎麼都要下地走走

圍著扶手桿轉動, 或嚷著要父母把他抱上去

都很可愛

 

 

最討厭的是超大聲講電話的人

「喂, 你講什麼, 我聽不到!!!」

「待會在哪哪哪等吧, 呀什麼??你聽不到???」

更有人是拿著電話在跟別人吵架的

很佩服這些人的能耐

其實我明白  這跟車子機器聲響太大  或許也有一點關係

因此  我真的不喜歡在地鐵上講電話

也不喜歡別人在地鐵上打給我

 

 

最看不過眼

是明明看到孕婦老人而不讓座的人

死賴著位子不放

像屁股塗了膠水似的

坐少一會兒會死嗎?

當然, 正如某位朋友說過, 當超睏時, 其實自私心作祟,

有時會故意低下頭,  裝睡覺想著過了就好

可是又當看到一個滿跚滿跚走過來, 

你還忍心看他站的話,

是心變了一塊石嗎?

 

------------------------------------------------------

昨天看到有人說,

重複聽勺手指尾一萬次

以為自己墮入愛河

 

我想   所有沉迷韓劇台劇日劇的女孩子

都是這樣子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