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同學晚膳

席間有年紀比我小的人

透露他跟他女友的結婚大計,

 

沒看錯, 是「結婚大計」

 

 

一個未畢業的大學同學

已為著這件人生大事籌謀: 儲錢辦婚宴、請多少人來、儲首期上樓.........

他又跟我們分享如何在短時間內, 賺更多錢

「個遊戲係咁玩架」是全晚聽得最多的說話

 

他正說得眉飛色舞

我想到我自己:  剛畢業, 待業

唉  只好歎一句: 人比人, 比死人

 

然後第二句: 喂啊用得著這樣嗎? 想迫死人不行?

 

 

 

 

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的我走了很久, 走得累了

還好身邊有個人

倚在他身上   我睡得正酣

現實中的我剛好醒來

歇力回想夢中的他    他卻面目模糊得可怕

額頭又是一把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