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這幅圖(引用自yahoo style的Office weekly 故事& 插圖:文地)
讓我想到了七年往返屯官的日子。
「不受控的碰撞」──這名字實在太貼切了!

我就是那個因為睡覺而不停撞向玻璃的人。最多好像試過一程車撞了4次

我想, 是因為有了這樣的事, 我今天才會變得這麼蠢的,
一定。

不過, 我仍很懷念我可以在車上打瞌睡, 不, 熟睡的日子。
現在想找個位置坐坐都難, 更別說是可以安穩地睡覺.....
港鐵呀港鐵.....
每天都像要跟人決戰才可順利回校似的。
有時真覺得難受。
我想很多人都有同感吧?!


怎麼了?又懷愐過去?

-----------------------------------------------------------------------------------------------------------------------
明天不能去「秋季大旅行」, 有點可惜。
還有機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