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弟弟剛剛躲在被窩裡不讓我看見,
我以為他又進來玩電腦,
害我大叫:「為何你總是這樣? 」
 
他才施施然從被窩裡爬出來......
擺出一副「我勝利了你被耍」的樣子。
 
我@&#^&^*^s!@$%$%^^@!......
 
因為這個不用上課的星期他玩電腦玩得可真兇...
連續玩幾個小時...
我真怕他眼睛快瞎了...
連飯也好像不用吃了~~
 
而媽在汲取以前的教訓還了沒有變聰明的跡像...
竟然相信他會受信用只玩一個小時,  然後自動自覺關機...
可是現實是他會玩上一個double也不止呢...
而且,  他還會趁機把我們設的密碼取消(只差沒改掉),
重奪掌控電腦的大權~~~
 
所以說,   我真的快被他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