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

 

還好嗎?

自高中以來,

很多時候跟你接觸, 都只是為了功課/辯論/工作,

一份份的稿件, 一篇篇的報道, 實用性強

在我的筆下, 你漸漸變得淡而無味。

你是否也有同感呢?

 

 

你知道嗎,

不知何時開始,

我總是羨慕那些小說作家,

除了行文流暢,

還能將你幻化成一幅幅美妙的圖畫、一個個生動的鏡頭,

活靈活現

讓讀者無須在現場, 都能有親歷其鏡之感;

又或是將自己所思所想, 完完全全表露無遺

感動讀者, 引起共鳴

 

一切一切, 我以前做不到

近來更有每況愈下的趨勢.

是對生命  對生活缺乏感悟吧

 

 

聽說, 明天要作一篇「無題」文

忘了多久沒試過了.

此刻充滿無力感.

我甚至連應該寫什麼題目也想不出來.

 

 

記叙文/議論文/描寫文/抒情文,

以上, 都是我常常給補習弟弟開出的作文題目.

每次我總試著點出他的錯誤,

希望他之後有所改善, 下次將你寫好

現在卻突然發現, 什麼是「能醫不自醫」

 

 

 

 

文字, shall we dance?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