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 我再也找不到這個blog了

原來已是一年多前的事。

 

現在是2012年7月14日

我認為是地球很接近太陽的一天

在外面工作一天後, 不但感覺被熱溶,

整個人簡直有如中暑 

尤其是當我擠在人群中, 而手又太短、又被幾個人擋住、他又不斷走時,

我發現, 用粗口已不能發泄心中的怨憤了

 

其實我有時真不明白,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子?

明明主角肯講, 旁邊的人再搶著擋在他面前幹麼?

認為我們要/能把他吃掉嗎?

這就是為什麼, 國家元首來港, 卻無法聽到港人的真正聲音

 

 

多餘。

-------------------------------------------------------------

 

我用了一點時間, 翻閱從前寫下的日記

發覺原來我曾經這麼喜歡用文字記錄對生活的感悟.

 

然後, 寫字只為功課

再後來, 寫字只為工作

我的想法、心情、生活點滴

只得如流星般一閃即逝

 

 

但重拾, 也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