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到弟已經64公斤了....
請問弟你有沒有想過.....減肥?
家姐,   你給我們跟他說說吧....
他還說今個暑假要「增」肥,   你說我們能奈他什麼何??
唉,   真叫人擔心!
 
我想,   我們一家,   為了他,  還是想想「茹素」的問題吧.....
哈....哈....哈...= . =
 
而且,   昨天我去看醫生,  醫生也要我戒口,  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這次可好了, 弟不能吃,  我也跟你不能吃了。
 
燒鵝、燒鴨、所有海產(包括魚、蝦和蟹對於我來說是很慘的.....><)、荔枝(當然我想也包括那些所謂「熱毒」的生果吧)、花生等等.....
真的很多。
這全部都很好吃的... 可是我都不能吃...
希望快點好起來,  快點能再嘗這些好吃的食物~~~
 
順帶一提,  醫生告訴我,  原來我的手已經被細菌感染了  難怪會這麼癢痛!
而且, 她一看我的手便知道這個病經已纏擾我很久了....真厲害!  *.*
 
她並且很厲害的繞了一圈來一誇自己....
事情是這樣的,  當我問她會不會有藥吃的時候, 
她回答我說「有」 。
然後我告訴她之前我看我醫生只給了我塗手的藥...
她便說:「那你能看出分別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